徐小花.

你是人间四月天

东宫续写5

朔博

醒来时我被绑了起来,我看了看我的小腹幸好没事,我隐约记得昨日来抓我的人身着朔博衣裳,在我还在回想时,却有人走了进来。

我仔细一看正是如今的朔博王,他对我说:“九公主这一夜休息的可好啊!”我没回答他,白了他一眼便说:“你为何要把我绑来,你要干什么,我可是西州的九公主,要是让哥哥知道,是不会放过你的”他说:“谁让你哥哥不与我合作呢,若他与我合作一同攻下豊朝我也不用把你绑来了”“所以你是要用我来威胁哥哥”“正是,只要你哥哥愿意出兵与我攻进豊朝的皇城,我就立刻把你放了”我说:“你难道不知,豊朝的军队强大,还攻入皇城呢,我看你是在痴心妄想吧”他却哈哈大笑起来说:“有九公主你在这我还怕威胁不了那豊朝皇帝吗?”

什么用我来威胁李承鄞,我的心又不安了起来。朔博完出去后,我一直想逃出去,可是外面的守卫太多了我根本出不。

上京

太和殿内有几位大臣正在和李承鄞商量对付硕博的办法,突然裴照走了进来,对他说:“陛下有要事禀报”李承鄞让那些大臣先下去了,“出什么事了?”“陛下,朔博传来消息说他们绑了…明德皇后”“什么!小枫还活着”李承鄞又喜又惊。

但又因为小枫被绑很担心。

“ 阿照,明日安排十万大军随我去救小枫”




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10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